CHINESE

上海杰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以高新技术成果为依托,是国内较早从事热风炉设计、制造的专业厂家,专注于工业加热行业方面提供美国霍尼韦尔麦克森(HONEYWELL MAXON)、奥地利DUMAG、CTP-DUMAG、利雅路RIELLO等各类国际品牌燃气燃烧器,燃油燃烧器,热风发生装置等设备,是干燥设备、环保设备、涂装设备及相关衍生设备的研究、开发、制造及总承包的专业公司。产品应用于化工、制药、食品、胶纸涂敷、纺织、粉料焙烧、汽车、金属、环保等行业。公司通过了如下认证:

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 2015)
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1: 2015)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 18001-2007)
安全标准遵循NFPA或EN746等国际标准且具有具有AAA企业资信。 

公司由上海交通大学热能工程专业博士团队主领,专注于提升燃烧领域的研发。公司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在生物质气化炉、工业锅炉和电站锅炉等领域的长期研究积累,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研发支持和技术保障。

为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是我们矢志不渝的长期追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