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低氮燃烧器整体的运行

172021 - 05

低氮燃烧器整体的运行情况是怎么样的(下)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1、前点火时间结束时,气阀打开后电火花被点燃,火焰信号送到控制器内,控制器执行程序运行。若在运行安全时间内未被点燃,那么燃烧器立即锁定,需手动复位后才能重新启动。

2、点燃后,伺服电机将风门从小火风门位置开到大火风门位置,燃烧器进入额定运行状态。

3、在燃烧器运行的任何阶段,只要火焰一熄灭,燃烧器将在2秒钟内锁定,这时候我们需要及时的查明原因,而且要排出故障后,手动复位才能够重新启动。
4、在额定运行状态下,若锅炉要求的温度已经满足要求,则恒温器断开,伺服电机将风门关到小火风门位置,同时气阀关闭,燃烧器运行。若运行一段时间后,低于锅炉要求的温度,燃烧器将按上述程序重新启动。

5、加热结束需要停机时,只需切断燃烧器的电源开关。若需再加热,只需要再次接通电源开关,燃烧器又将按上述程序启动运行。

以上就是生产厂家对燃烧器运行情况进行内容介绍,希望上段讲解可以为大家提供帮助,保证燃烧器可以正常的运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