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热风炉的生产特点是怎

072021 - 06

热风炉的生产特点是怎样的

来源:www.shgemeg.com点击量:

一、长期连续生产

热风炉从开始工作就得不停的运转,在设备检修和发生事故的时候才会停止生产,在热风炉开始运行的时候,炉料会源源不断的装入到热风炉中,下部也在不端的鼓风,煤气不断的从炉顶排出并回收利用,生铁、炉渣可以聚集在炉缸内定时排出。

二、规模越来越大型化

现在已有5000立方以上容积的热风炉,日产生铁万吨以上。
三、机械化、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

为了准确连续地完成每日成千上万吨原料及产品的装入和排放。热风炉可以改善劳动条件、保证安全、提高劳动生产率,有较高的机械化和自动化水平。

四、生产的联合性

从热风炉炼铁本身来说,上料和排渣等从送风到煤气回收,热风炉的各系统之间都在有机的协调工作着,热风炉体风或减产会给整个联合企业的生产带来严重影响。因此热风炉操作者要做好防止各种事故的发生的准备,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
以上就是关于热风炉生产特点的相关介绍说明,如果还有其他问题的话可以联系我们,我们会竭诚解答热风炉的相关问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