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气热风炉必须了解的

162021 - 06

燃气热风炉必须了解的日常护养

来源:shgemeg.com.cn点击量:

一、燃气机调试之前的检查

1.检查一下煤气是否到位,煤气管道是否干净,是否正常运转,阀门是否打开。

2.是否有管道泄漏,管道安装是否合理。

3.从燃气阀前管道进行放气排空,以确保系统管路中无混合使用空气,同时排空管应安装出一个室外。

二、燃气机内部的检查

1.燃烧器燃烧器燃烧头是否安装调整。

2.电动机是否在正确的方向转动。

3.外部电路连接是否符合要求。

4.根据不同线路发展情况对燃烧机进行冷态模拟,观察运行中设备的各个部件是否可以正常及火焰探测保护部分企业是否能够正常。
三、燃烧机的调试

1.检查外部燃气是否到位,管路是否畅通,外部电源控制是否到位。

2.将燃烧器的负荷调整到小负荷,相应地将点火位置调整到小负荷,关闭大负荷点火,观察火焰情况,根据火焰情况相应地调整伺服电机或风门和气阀组。

3.调燃烧机的大火出力时,要根据用热设备的负荷发展情况,从比较小的负荷能力逐渐向大的负荷不断调整,并根据实际情况对伺服马达工作或者风门进行分析相应调整。

4.观察火焰是否偏燃、燃烧不足、振动等。

5.调整后,多次点火,检查点火是否良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