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低氮燃烧器整体的运行

142021 - 05

低氮燃烧器整体的运行情况是怎么样的(上)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低氮燃烧器在完成调试和安全检查后运行,那么低氮燃烧器整个运行情况描述是怎么样的呢?

1、闭合电源开关,在启动条件得到满足的情况下,电压将到达控制器,控制器将按预定的程序工作。

2、在等待时间内,控制器将对空气压力开关和火焰继电器及控制器本身做某些检查,然后在正常状态下的燃烧器就可以运行了。

3、等待时间结束后,伺服电机将风门开大,结束时的电机带动风机转动,风门的开度在调试时已调好。
4、预吹扫开始后,风机的出口必须建立起一定的风压,这个风压使空气压力开关的常开触点闭合,压力开关将风压信号传给控制器,控制器收到这一信号后才能进行下一步程序。风压信号在燃烧器的整个运行过程中必须始终存在,如果信号消失的话,燃烧器在2秒钟内立即锁定。

5、在预吹扫时间结束后,点火电极不断地点火,点火一直持续到点火安全时间结束。同时燃烧器风门从大火风门回到小火风门位置(以小火风门吹扫的燃烧器风门保持不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