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热风炉要有通风量吗

022021 - 07

热风炉要有通风量吗

来源:www.shgemeg.com点击量:

在使用热风炉的时候是会有一定气体产生,用户会担心热风炉会不会导致空气质量变差的问题,但现在热风炉已经有通风处理气体的功能,也是可以保证空气质量的,那么热风炉是如何保证使用空气质量的呢?

燃气热风炉的炉膛处的风机是可以吸收室内的空气,同时也可以吸收室外的新鲜空气。然后室内、室外空气混合在一起通过热能交换,转换成热风之后可以送入室内,就可以很好的控制氨气浓度和空气的湿度。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这种特殊制作的风机的风量大小设计要合适,既不能低于室内的温度太多,但还要满足相关的要求。
燃气热风炉在供暖和通风都是比较重要的,但这也是比较矛盾的。如果通风肯定是会导致屋内的温度下降。但是使用一般的供暖方法,在温度无法满足的情况下,通风是无法做起的。

但是热风炉热风供暖在加温的时候也实现了换气的作用,虽然热风炉也无法全部达到所需要的通风要求,但是还是要有一个通风量的,对于燃气热风炉来说,在运转的时候是需要经过一系列的通风处理,这样就可以很好的保证空气的质量问题,但是也要采取正确的方法才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