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烧器中重油燃烧器的

242021 - 09

燃烧器中重油燃烧器的技术特点有哪些?

来源:www.shgemeg.com点击量:

燃烧器的种类有很多,有一种是因为燃料而研发出来的燃烧器,那就是重油燃烧器。重油燃烧器是为粘度高、雾化性能差的重油而设计的燃烧装置,它有哪些技术特点呢?

1、采用火焰稳定器,可使火焰根部保持稳定的涡流循环,减少内部风的旋转,使一次风量减少一半。

2、采用密闭式火焰罩,使阱内气流中的重油不能任意发散而产生蓬松效果,火焰形状更合理,避免窑头高温,延长窑口铁罩的使用寿命。
燃烧器
3、外净风为不连续的矩形直喷风,到达燃烧器前端后变为环形间隙喷风。同时增加了环形间隙的面积,延长了火焰的长度,提高了窑内平均温度。

4、旋流叶片安装在内风道前端,距离外气缸壁前端2cm,起到封闭火焰,避免窑头高温的作用。燃烧器的第一个手柄可以调节。旋流叶片的位置位于尺子出厂时的6”位置,调节范围0-6cm。没有负值,内部的风旋只会将火焰拉回拉长。

5、中央风将喷嘴周围的高温气体吹回顶部,不仅冷却了喷嘴内部,还冷却了端面,从而保护了燃烧器的头部,延长了燃烧器的寿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