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热风炉在工作中的状态

282021 - 05

热风炉在工作中的状态是怎样的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热风炉使用不当,会造成中毒、火灾、爆炸等恶性事故,所以在选择是上需要买高性能、高稳定性的热风炉,好的热风炉系统可以具备高度灵活的扩展性,在热风炉的设备控制参数中需要设定安全值,即使出现意外也可以按照安全模式进行工作。

每个热风炉有四种状态,分别为燃烧状态、闭炉状态、送风状态和换炉状态。每种状态有九个阀的反馈综合而得,如果没有达到预设的综合状态,在画面显示“阀位不正常”,操作工确认并采取措施。
由操作台执行燃烧、闭炉、送风命令,在同一时刻只有一个命令有效。于是命令间转换:燃烧、闭炉、送风。这样热风炉必经以下四种转换过程:

1、热风炉燃烧转闭炉

2、热风炉送风转闭炉

送风转闭炉时必须判断其他两个是否送风,关冷风阀并延时5秒关热风阀。

3、热风炉闭炉转燃烧

4、热风炉闭炉转送风

开充压阀延时5秒且炉内压力与热压相等开热风阀,延时1妙开冷风阀、关充压阀 。

以上就是关于热风炉在工作中的状态讲解,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咨询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