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你知道热风炉温度偏凉

142021 - 07

你知道热风炉温度偏凉是为什么吗

来源:shgemeg.com.cn点击量:

使用热风炉工作时,可能会受到设备问题和外界因素突变的影响。没有及时采取措施而热风炉温度较冷,该如何解决?这其实很有可能因为加料系统称重失败,上料不准确,发现不及时。如果采取措施后效果仍无法解决,可能造成炉况异常或炉膛冻结事故。此时,我们需要果断采取以下措施:

1.热风炉内操作系统首先我们需要减风50%左右,控制料速,遏止炉温管理继续开始变凉。

2.在减风的同时加批净焦,还要相应减轻焦炭负荷。
3.炉前组织全部清理炉渣铁,尽量避免风口浇边烧穿事故,等待净焦。

4.确保风压与风量对称,避免雪崩、悬物。

如果在使用热风炉工作时有问题出现,我们需要进行及时关炉去查明原因,之后再采取相应解决的方法。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了,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多多关注我们,以后也会有更多的相关资讯提供给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