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气热风炉的偏运行你

282021 - 04

燃气热风炉的偏运行你们知道怎么处理吗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当我们使用燃气热气炉时,我们有时会发现燃烧会耗尽,这是热空气炉使用中非常严重的燃烧现象。然后很多似乎知道热炉的朋友会问,热炉的部分操作是什么?所谓热空气炉部分操作,是指热空气炉颅腔氧化层燃烧,燃烧情况仅限于一侧,另一侧不运行。当我们发现我们的燃气热空气炉可能正在运行时,我们可以用钢筋探测到它,钢筋在氧化层的一侧燃烧红色,在另一侧燃烧深红色或不变。那么,偏差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1、就是炉子的原始状态: 所谓原始状态,是指炉子着火时,炉渣装载不均匀,煤被冲走,造成着火而非着火。低侧通风良好,火灾时,高侧通风不良,无火灾发生,造成局部燃烧。

2、气流不均匀的原因。空气进入燃气热风炉的底部和炉排。由于格栅安装时距离中心线15 cm,所以从格栅孔流出的空气也是分体状态,一侧风量大,另一侧风量小。炉子长时间不旋转,风量大的一侧着火,风量小的一侧着火。
3、水套泄漏的原因。气化煤质量好,即低粘度、低挥发、直径不超过40毫米、强度要求适中。如果我们使用高焦煤,炉内炭化层会变成糊状和渣状,严重社会影响产气,甚至出现损坏以及设备。而且在煤炭管理中,它的质量问题非常重要。有的可能发展造成一个局部爆炸,烧底。

4、煤炭供应不均。向燃气热风炉供煤时,松煤锥位置不合理或调整不当,导致一侧煤多,另一侧煤少,突出多,坑小。结果表明:山区风阻较大,坑外风阻较小;低风阻侧着火,高风阻侧着火,引起局部燃烧。

5、是炉渣局部溶解造成的。燃气热风炉在运行过程中,燃烧产生的炉渣没有得到及时处理。火山灰层太厚的原因是火山灰层的通风阻力小于煤层的通风阻力,导致风量过大,氧化层燃烧,氧化层向上运动,灰分增加。在低灰侧,由于空气阻力大,风量小,煤层反应慢,灰层越来越薄,局部燃烧严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