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板式换热器大量失水如

102021 - 11

板式换热器大量失水如何处理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目前循环水泵等板式换热器已广泛应用于供热行业,随着设备的大规模运行会遇到很多问题。例如,家庭供暖的自来水在设备的循环水道中经常会造成大量的失水,不仅不能保证其使用,而且也不能产生任何效益,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了解了如何处理大量板式换热器的失水问题。

首先我们可以采取以下紧急措施:

1.快速关闭主风阀,打开排水阀旁通阀,同时停止水泵循环。

2.组织有关人员迅速查明失水原因,确定热网失水支路关闭支路阀门,快速恢复其他管网供热。

3.督促准确查找自来水点并及时抢修,以便尽快恢复该区域供暖。
板式换热器
二、严格遵守相关操作技术规程。

1.火力发电厂换热机组的操作人员需要经过专业技术培训和教育,掌握换热机组的工艺流程和应急处理措施,掌握试运行和停机操作。

2.应指定专人操作。一般情况下,每座板式换热器设备少于两套的热电站应配备两人,多于两套的热电站应配备三人以上。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了,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应该清楚了在供暖系统中,板式换热器的一些情况,关注我们的网站,带你了解更多最新资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