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板式换热器常见故障及

242021 - 11

板式换热器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1.换热机组故障指示灯亮:故障指示器对应着相应的泵,如果灯亮了,也就表示泵过载,电机电流超过额定电流,热继电器起保护作用。通过按下热继电器上的复位按钮来复位释放模式。注意,复位只能在热继电器冷却后进行,否则复位无效。

2. 系统有压力,压力表显示0:在系统运行过程中,确保与压力表配套的针形阀全部开启。


板式换热器


3.二次侧超压:在系统初始运行时,二次环境温度影响相对成本较低。补给水方式达到一个恒压值后,二次控制系统的压力会随着温度的不断持续升高而升高。在这个问题时候,第一个是排气,第二个是排水。排水时,打开二次回水管的排水阀。当系统工作温度稳定时,压力已经不再明显升高。

4.过滤器是否堵塞如何判断:如果主供水温度与主回水温度的温差较大,高温水温超过45℃,低温水温超过30℃,二次供水不热,请检查主供水过滤器是否被堵塞。如果二次供水温度与二次回水温度的温差较大,地板采暖温差大于15度,散热器采暖温差大于30度,压差小,请检查二次回水过滤器是否堵塞。

5.如何判断板式换热器是否堵塞:如果供应之间的压力差和回归水在主面或进口和出口之间的压力差的换热器二次侧大于0.15 mpa,二次供水的温度并不是热,请检查热交换器是否堵塞。检验方法是将换热器取出清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