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气热风炉在检修过程

162021 - 07

燃气热风炉在检修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来源:www.shgemeg.com点击量:

很多人都知道燃气热风炉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会因为损耗的问题会有异常的情况出现,我们需要周期性的检查和维护,但是在检修的时候有一些注意事项,只有正确的方法才可以进行检修,从而保证后期设备的正常使用。那么燃气热风炉在检修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是什么呢?

一、需要使用盲板或者是其它可靠的切断装置来防止煤气从旁边的煤气管道窜入,一定要严格按照操作牌的制度。工作人员也要在现场监护。

二、在对燃气热风炉检修的时候,需要遵循以下的规定:

1、煤气管道应该用盲板来进行隔开,所有阀门都要关闭(除了烟道阀门),同时还要切断阀门的电源。
2、炉内需要通风好,浓度应和含氧量应在标准体积浓度范围之间,而且每2个小时就要分析一次气体成分。

3、在修补隔墙的时候,应该使用钢材支撑好隔棚,禁止上部的砖掉落下来。

三、如果在检修热风管内部的时候,我们要打开人孔,防止煤气的热风窜入。

以上就是本次关于燃气热风炉的在检修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也希望大家在日后的检修过程中要注意对设备的每个零件进行合理的检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