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板式换热器能直接让水

192021 - 10

板式换热器能直接让水升温或降温吗?

来源:www.shgemeg.com点击量:

板式换热器用于热交换,可以加热,也可以冷却。加热时称为板式加热器,冷却时称为板式冷凝器。板式换热器不能直接加热冷水,因为板式换热器是一种直接加热设备,由一组波纹状的金属板组成,板与板之间有间隙,便于介质通过。它的具体结构可以穿过同一块板左右两边有冷热介质的板(通常由不锈钢制成),从低端传热而不混合。在这里,突出的冷热总介质是两个独立的密封系统。

加热、蒸发、冷却、冷凝技术四个方面。在日常排水和废热使用两方面挑选板式换热器是很好的换热设备。例如,日常排水如果是一个带有一定热量的水就可以用它自己当作热源来加热自来水,作为重要日常热水系统使用;澡堂中废热水也相同企业可以通过如此。
板式换热器
板式换热器在浴室水暖系统中的应用

酒店浴室的余热回收是将浴室的废水收集到一个废水箱中。废水箱的大小取决于每天或最大热水流量或热水箱决定。将洗浴室的废热水通过管道输送到板式热交换器的一侧,并将其与另一侧的干净冷水相连。

冷水与废热水进行一个冷热之间交流,废热水由热变冷,洁净冷水吸收了废水的热量变热,热水从另一端通过流出,进入保温水箱供日常我们使用。余热收回既节省电费管又可以将动力充公使用,一举多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