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应用换热器时该注意哪

312022 - 03

应用换热器时该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换热器是人们生活中比较常用的一类供暖设备,即在热交换站内部,借助蒸汽将水加热后,借助该类设备将蒸汽转化成为水,以此来达到让凉水变热水的目的。其不仅能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的便利,在一些工业化生产、石油类行业中,也被用于稳定加工工艺中某些特定介质对于温度的要求,也能起到提高设备资源利用率的作用。
  在应用热换器的过程中,需要多加注意好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
  1、保持整个换热器管网的情节性。在应用设备之前或是应用完设备之后,都需要及时将管网内部的残留物清洁掉,这样能有效降低管网部位发生堵塞情况的可能。而对于除污器、过滤器部位的清洗工作也要做到位,以为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准备。
  2、把关好水的质量。在将水注入到换热设备之前,要注意对水以及水罐内部的水质进行检查,水质合格才可将其注入到设备内部。若注入的水质不合格,很可能会影响到换热器的使用寿命。
  3、做好系统检验工作。对于一些比较新的系统,不能直接将其与换热器交替使用。对于这类情况,需要将新系统设置指定的运行时间段,待其形成特有的运行模式之后,才可将其与换热设备使用,这样做能更好的降低管网中杂质对换热设备造成损坏的可能性。
  换热器不管是在人们的生活中还是一些工业化生产设备中,所起到的作用都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是对于一些比较大型的生产企业还是个人而言,都要注意做好应用该设备期间的维护、处理工作,这样才能更好的延长设备可被使用的年限。

想要了解换热器www.shgemeg.com.cn 请持续关注上海杰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http://www.shgemeg.com.cn/hyxw/hrq0331.s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