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热力系统中的换热器

242021 - 12

热力系统中的换热器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在热力系统中换热器起着重要的工作,作为一次热网与二次热网的枢纽,将锅炉本体的水循环系统与外供系统分开,各自利用循环水泵独立循环。

这样子能更好的控制、检测锅炉水的各项指标,保证使用安全,如果没有使用换热器,流经锅炉水的热网管道,都想到与锅炉的外置管道。

换热器

管道中的税经过用户自家的小换热器后都会流经锅炉进行再加热,而这有可能会将管道里的杂质带至锅炉受热面管道且黏附到管壁上。当然,一般都设有过滤器,但过滤器智能过滤0.5mm左右的颗粒,细微杂质是无法过滤掉的。

若热网管道在安装时没有清理干净,长期以往会堆积到换热器锅炉的受热面管道中,导致爆管。

想了解换热器www.shgemeg.com.cn 请持续关注上海杰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