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管式换热器应用频率为

012022 - 11

管式换热器应用频率为何如此高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换热器设备的类型有很多,目前市面上应用比较多的一类换热设备当属管式换热器。该类设备同普通的换热设备相比,其整个平面的面积比较大,即整个热交换面面积要远远大于普通的设备,这样最终所起到的换热效率方面有了更好的提升。
  管式换热器设备的结构优势
  该类设备主要是由树根热管组成,各个热管束中间含有隔板,从而让冷、热流体在隔板之间流动,完成整个设备内部热量的传动。在设备运行过程中,即便是单个热根管受损,也不会影响到整个设备热量流动,让整个设备稳定性有了显著提升。
  换热设备的使用优势
  管式换热器内的热管元件,其传递热量的效率是普通热管的数倍,同时还具有良好的恒温性,整个热流量的密度更容易被控制,且其传热的方向可逆性极强。该设备安装比较简单且后续的检修比较方便,不易发生热量互相泄漏的情况出现。
  在使用换热设备期间,部分含尘量较高的流体较容易引发设备管内面磨损堵塞的情况发生,而管式设备可通过热管尺寸、扩展受热面形式等,通过蒸发段、冷凝段等方式解决管堵问题,以此来更好的维持整个设备换热性能的稳定性。这也是为何在诸多的换热设备中,管式换热设备应用频率要远远高于一般换热设备的重要原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