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在运用热风炉之前我们

072019 - 12

在运用热风炉之前我们需要准备原料有哪些?

来源:点击量:


在运用热风炉时是需要运用一些原料的,这时我们就需要先搞清楚自己需要使用的原料有什么,这样就可以预防问题出现,影响到我们使用了。下面就跟随热风炉厂家上海杰门一起去看一看具体介绍,相信对你们会有一定的帮助的。


一、耐火砌体膨胀缝的大小主要取决温度还有耐火材料热膨胀的特性。在温度波动幅度比较大的位置,我们需要选择热膨胀系数小并且热稳定性好的耐火砖。


二、以砌体砖的最高表面温度作为选择耐火材料耐火度的标准。

三、热风炉下部耐火砖承受很大的压力,故此处应选择抗压强度大的耐火材料。


四、绝热砖应选择导热系数低、孔隙率大、密度小的耐火材料。


五、耐火砖的抗蜣变性能是最重要的质量指标。耐火材料的蠕变温度应较实际使用温度高100~150t,若考虑砌体厚度上的温降,则工作温度可较蠕变温度低50-UXTC。蠕变温度以燃烧末期温度和实际使用的载荷为基准,耐火材料在50h内产生的蠕变值应小于1%。


以上这些内容是大家在运用热风炉的过程当中需要准备的原料,相信你们看完之后,使用热风炉的过程当中能够避免不少问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