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热风炉与暖风机有没有

172022 - 03

热风炉与暖风机有没有相似之处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热风炉与暖风机都属于取暖设备中比较常用的,但两者在取暖形式方面却有着比较大的差异。一般,暖风机多是以用电或是燃油为主,而热风机多是以用电为主,且其使用的年限比较长。下面就一起来看下两者取暖之间的差异问题吧。
  热风炉是怎么回事
  这是一种比较传统的取暖类设备,其介质以及载体主要是以空气为主。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该类取暖设备的相关部件也在不断优化,且逐渐拥有了自动控制方面的功能。自动功能的出现,能够更好的调节气体流量以及气流大小,更好的提升了对于资源的利用率。
  暖风机是怎么回事
  暖风机多是用于工业生产中的一类取暖设备,其主要是通过燃油的方式来产生热量,以此来加热整个空气温度。该类取暖设备,其产生热量比较大,且温度升高很快,多配有自动调节温度的装置,一般在到达了设定的温度后,其会自动停止燃烧,能起到更好的节约资源的目的。
  两者虽然都是比较常用的取暖设备,但是在应用空间方面还是有比较大差异的。一般热风炉在养殖业、种植行业中应用的比较多,其主要是将热风吹出,以此来提升温度。其安装比较简单,且温度持续的时间会比较长,美中不足的是其成本方面会稍高些。在选购两类取暖设备时,要注意综合多个方面来考虑,这样才能选择到更为适合自己所用的取暖设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