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热风炉的效果不好是什

212022 - 06

热风炉的效果不好是什么导致的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1、热风炉的烟囱窗不匹配。这种类型的问题是一个设计问题。热风炉在使用的时候需要用到烟囱,但是如果我们安装的烟囱和热风炉不匹配,就会出现火力低的问题,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火不起来的情况繁荣。如果因为这个原因火不旺,我们需要重新安装热风炉的烟囱。安装标准是烟囱直径应大于热风炉出风口直径,烟囱高度应满足规定的高度要求。

2、热风炉燃料质量差,发热量低,结焦率高。燃料就是这种情况。我们只需要及时更换合适的燃烧燃料即可解决问题,相对而言,锯末燃料更好。

3、独立调节热风炉送料速度。一旦放燃料的速度低于热风炉的燃烧速度,就会出现燃料不足,热风炉的火势不旺。使用热风炉时,用户应根据使用要求加入足量的燃料,加快燃料的加、排放速度,即可解决。

4、热风炉烟道内有积灰堵塞,如果热风炉烟道内积灰过多,可能会造成通风不良,导致燃料不能充分燃烧。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需要使用挂钩将热风炉的排渣,关闭燃料门,然后打开排渣门,火焰熄灭后,即可正常供油。

除了热风炉本身的设计问题,热风炉火力低的原因就是以上四点,可以一一找出热风炉小火的原因,对症下药,解决热风炉小火的问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