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热风炉材料燃烧不充分

052022 - 07

热风炉材料燃烧不充分怎么回事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热风炉的原材料多以天然气、生物质颗粒等为主要的燃料,将其进行燃烧后释放一定的热量,以此来维持整个循环气体系统温度稳定性的一类设备。该类设备其主要包含炉体本身、燃烧器组件以及点火装置等部件,不管是哪个部件出现异常,都可能会导致燃料不充分,整个炉体温度上不去的情况发生。
  热风炉材料燃烧不充分怎么回事
  1、若所选择材料为劣质材料,或是其燃热点偏低等,在燃烧过程中都无法给炉体提供足够的热量,这样就会导致整个炉膛严重结焦,引发整个炉体温度上不去的情况发生。对于这类情况,建议通过更换燃料的方式解决。
  2、若热风炉燃料本身质量没有问题,则需要对炉体的烟道进行检查,看其是否存在有堵塞的情况。风机故障、换热管堵塞等,是导致整个炉体堵塞不通畅的常见诱因。
  3、看炉体的热风通道是否保持通常。若烘干机的热风管道出现堵塞,也会导致炉体内产生的热量散发不出来,引发温度上不去的情况发生。若有管道堵塞的情况,需要及时将其疏通,这样才能保证整个风炉正常作业。
  除了以上几个方面的因素会导致风炉内部的燃料不能被充分燃烧外,炉体本身质量的好坏,也会对燃料的燃烧率产生影响。在此提醒大家,在挑选炉体设备时,要注意挑选正规大厂家所生产的炉体这样其质量才会更有保障,所能获得的性价比才会更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