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热风炉在养殖业中的应

022022 - 08

热风炉在养殖业中的应用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热风炉其实就是对空气进行加热的一种设备,通过通风换气的方式让所加热空间的温度提升的一种方式。较排风机而言,其能更好的控制整个温度的波动,且在运行期间不容易产生污浊,因此在一些养殖业中经常会被应用到,更好的促进了养殖行业的顺利发展。
  将热风机应用到养殖业中,具有以下几点好处
  1、节能
  热风机在给空气进行加热的过程中,主要采用了负压富氧燃烧技术。设备在整个运行过程中,即可保障整个煤充分燃烧,同时也能避免炉温不均匀、烟气溢出以及炉体局部烧损等情况的发生。相比于传统的空气加热方式而言,省煤量能达到百分之五十左右,直接加热利用率会更高。
  2、提升能量有效利用率
  较传统的热风类设备而言,热风加热设备能很好的将炉体泄漏的热量回收利用,可在其烟筒排烟口部位温度达到150℃左右时,将整个炉体的温度控制在100℃左右。借助二次燃烧技术,能将所产生的煤烟再次燃烧,提升煤烟中颗粒的燃烧率。
  3、符合环保要求
  该类设备在燃烧过程中,采用了换热一体的加热方式。整个炉体温度比较高的部位采用吊胆加热,有效将烟尘、干净空气分隔。且其炉内温度能够达到180℃左右,能将空气变成无毒、无菌的新鲜类空气。
  4、自由
  该类设备在运行过程中,可随意调换成棚内外内外循环和内外循环。设备运行过程中,可同时满足加热以及通风换气的程序,以此来降低棚体内部氨气含量。
  5、便利
  热风炉类设备无散热器以及水,因此整个设备操作期间比较简单。与此同时,即便是炉体处于满负荷状态下运转,依然能够很好地保持对于燃料的利用率。

文章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