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热风炉炉温提不起来如

092022 - 08

热风炉炉温提不起来如何应对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热风炉是对空气进行加热设备中应用比较多的一种,在一些工业化生产、养殖业等行业中,都有所应用。许多人在使用热风炉设备对气体做加热的过程中,会遇到整个炉体温度升不上来的情况,导致整个所需加热空间的温度上不去。对于这类情况该怎样处理呢?
  热风炉其炉温持续上不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检修
  1、看设备烟气通道是否顺畅。设备烟气通道堵塞、不顺畅等,都容易诱发风机故障、换热管堵塞等情况发生,导致整个炉体温度上不去的情况出现;
  2、看其热风管的通常是否通畅。设备烘干机部位的热风管道堵塞、引风机故障等,也容易诱发炉体温度上不去的情况出现。当有烘干机风管道堵塞、风机故障问题发生时,及时疏通、修复引风机等,都能快速解决炉温提不上去的问题。
  3、燃料质量因素。部分热风炉所使用的生物质颗粒燃料,其质量较差,不能充分燃烧等,也会引起整个炉体温度不能很好上升的情况出现。
  大家在使用热风炉满足实际生产、养殖等方面的需求时,要注意定期对炉体的换热管通道、引风机通道等进行清理,且要注意选购质量比较好的燃料,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远离炉体温度无法上升的原因,更好的维持整个设备的正常运行。与此同时,设备运行期间有其他相似故障出现时,也要及时的排查检修,以免故障持续存在,给整个设备的正常运行埋下更大的安全隐患。

文章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