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热风炉需要按时清洗,

172020 - 09

热风炉需要按时清洗,不然容易出现故障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热风炉主要是一款加热干燥设备,所以当我们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就需要进行清理,因为热风炉在正常运转和使用一段时间后,内部的水沸腾后加热蒸发,会形成水垢附着在炉壁上。而水垢正是发生问题的源头,所以需要定期清理热风炉,以免内部出现大量的水垢。

1、浪费大量燃料

炉子只有几十分之一规模在钢中,所述的热传导性,以便当在加热表面结垢现象发生时,使得所述传热装置被阻塞,因此为了正常使用的炉子维持需要提高火侧的温度,当然,需要注意的是,当更多的能量越厚其需要时的规模,但也浪费了大量的燃料。

2、钢板容易,被燃烧由于过热管

在热风炉结垢后,当水垢越深导热效果就会越来越差,并且火侧的温度就容易更高;一般火侧的温度为900°左右,水侧的温度为190°左右,如果出现结垢,1mm的结垢就容易使温度提升140°左右,并且如果结垢越多就越容易使某些金属被烧坏。

3、增加了维护成本,降低了使用寿命

事故造成的热风炉事故规模约占热风炉事故总数的三分之一,不仅造成设备损坏,而且威胁人身安全。为了保证设备的正常使用,有必要对设备进行定期维护,以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

它可以定期看到清洗热风炉还是很有必要的,当我们用随时注意是否有产生的结垢和其他设备的问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