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你知道热风炉工作的原

102020 - 11

你知道热风炉工作的原理还有断水故障有哪些吗?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跟随我们科技的不断进步,我们养殖业运用的热风炉不断增多,只有运用热风作为介质还有载体才可以提升热运用率还有热工作的效果,它在许多的行业当中已经是成为了电热源还有传统蒸汽的动力热源换代产品,下面由小编带你们一起来了解下热风炉工作的原理还有断水故障吧。

断水问题:

1、设备在断水的时候,例如水管冒出蒸汽的时候,需要立即用临时的水管送水进行冷却,一定不可以开水过急,如果水温下降的时候才可以允许将截门开到正常的位置。

2、养殖热风炉阀柄出现断水,假如是送风炉的话,需要立刻停止送风。在停风之前,一定需要另换一座水暖热风炉送风,关闭冷风阀,但是不可以关闭热风阀。假如是燃烧炉,需要停止燃烧,关闭烟道阀,然后打开冷风均压阀,打开热风,关闭冷风均压阀之后才可以进行反冲处理。

3、水暖热风炉的热风阀阀体断水,如果是燃烧炉,立即停止燃烧;如果是送风炉,应及时倒炉送风后再进行处理,必要时外部打水冷却。

4、发现鸡舍加温设备冷却水源断绝时,应立即通知值班室,高炉立即休风,同时燃烧炉停止燃烧,按休风操作,程序进行操作。

5、假如养殖热风炉的烟道阀断水,送风仍可进行,应及时处理,如果是燃烧炉,烟道温度控制在350℃以下,停炉后联系处理。
工作原理:

1.直接式高净化的热风炉是运用了燃料直接燃烧,经过高净化的解决能够形成热风,可是于物料直接接触的加热干燥或着是烘烤。

2.量约比使用蒸汽式或着是其它中间的加热器会降低一半,所以,在不具有影响烘干的产品品质状况下,完全能够运用直接方式的高净化热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