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冷凝器对于热风炉的使

232021 - 02

冷凝器对于热风炉的使用能够带来什么效果呢?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热风炉主要就是以天然气转换为动力,它是以热风炉的使用范围也是这样。对比于传统燃煤热风炉来说,燃气热风炉是具有非常大转变,例如说冷凝器设置装备得摆设,它可以对于燃气热风炉的使用后果带来什么影响呢?

我们把燃气热风炉和冷凝器一路共同使用的话,对于降低天然气使用量有非常大的利益。烟气冷凝余热收受接管装配使用温度比较低的水或者是氛围冷却烟气,完成烟气温度低落;这样就会使接近换热面地区烟气当中水蒸汽冷凝,并且完成烟气显热开释还有水蒸汽固结潜热开释。
与此同时,燃气热风炉换热器内的水或氛围吸热而被加热,完成热能收受接管,进步热风炉热效率。只是简略的加设了一台冷凝器,却能在进步热效率的同时有用的削减了天然气的耗费,一石二鸟。

以燃气热风炉适量氛围系数1.3为例,发生烟气约莫16.6KG,假如它的烟气温度从200℃低落至70℃,放出物理显热约1600KJ,水蒸汽冷凝率为50%的话,放出汽化潜热约1850KJ。

假如这其中有80%烟气进入热能收受接管装配,那末就能够进步热能应用率8%以上,节俭天然气燃料近10%,这个数据对付燃气热风炉来讲是异常可观的。

我们根据上面内容可以知道,燃气热风炉运用的是分体安排,它的装置形式多样,并且机动靠得住;

是以螺旋鳍片管为热面的,它的换热效率非常高,并且它的受热面充分,烟气侧体系阻力较小,可以满足使用要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