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煤型热风炉具有什么

252021 - 06

燃煤型热风炉具有什么优点

来源:www.shgemeg.com点击量:

燃煤型热风炉目前国内应用较多,如今的技术比较成熟,具有能耗低、热效率利用高、燃煤采购方便、投资成本低的等优点,普通型的燃煤型热风炉会排放很多有毒的含硫气体,这些都环境都有一定害处的,但我国近年来都在倡导环境保护,特别是对城市中的周边区域和风景名胜区,对这些含硫的排放量会非常严格,所以现在燃煤型热风炉都采取了强制的脱硫工艺,否则企业就只能关停转产。

燃煤型热风炉结构具备的优点有:

(1)结构科学、热效率高。

(2)该燃煤型热风炉燃烧方式采用机械化链条炉排和新型节能燃烧拱相结合的方式,有适应喝多煤种而且有燃烧充分等特点。
(3)燃煤型热风炉机械化程度高、操作简单方便。

(4)燃煤型热风炉采用新型的列管换热器,所以换热充分、不易阻塞、清理方便。热风炉的换热管耐高温冲刷、寿命长、换热流程长达7.5米、换热充分。

(5)燃煤型热风炉采取重力沉降与多管旋风除尘两极相结合的方式,使烟尘排放符合环保要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