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热风炉有哪些结构组成

052021 - 07

热风炉有哪些结构组成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热风炉其实是一种热动力机械的产品,在大多数的行业中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热风炉的品种、规格型号有很多,但都有换热温度高的特点,热的利用率也是很高,这些些都离不开热风炉的内部结构,下面就来介绍一下热风炉有哪些结构组成。

热风炉是由燃烧器、燃烧和控制系统、空气混合器组合而成的,热风炉允许产生的烟道和循环烟气可以达到所需的温度和流量,热风炉部分造型为封闭水平圆柱整体结构,所述热风炉燃烧室的外层和炉体的外层均可设置有旋流支架,所述调温风的进风口和热风出口均可设置在混合室内。
热风炉也可以根据炉膛内的温度选择耐火衬里面的材料来作为低水泥的好的铝制耐热材料,然后热风炉根据传热计算确定耐火衬里面的厚度,热风炉在环境的温度下的外表面温不能超过六十摄氏度。热风炉还设有检修口、观察孔、防爆口、测压、测温点等的附属设备。

热风炉温度调节的空气从炉的外护套侧面的燃烧室。燃烧室的外护套、温度控制的空气可均匀地流动,并与气体层用作隔热效果预热,炉衬实现变薄,热风炉炉壳的表面温度的下降。暖风保证了热风炉出口烟气温度的均匀性,而且缩小了混合室的尺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