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导致热风炉偏凉的原因

122021 - 10

导致热风炉偏凉的原因

来源:www.shgemeg.com点击量:

使用热风炉时,可能会受到设备问题和外部因素突然变化的影响。运行中未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导致热风炉炉温异常。如果炉温较低。我们应该如何解决?如果温度较低,很可能由于进料系统称重故障,导致进料不准确,发现不及时。如果采取措施后仍不能解决,可能导致炉况异常或炉膛冻结事故。目前,我们需要果断采取以下措施:

1.热风炉运行首先需要减少空气约50% ,控制料速,停炉温度继续降温。

2.减少风的同时加入一批净焦,并相应减少焦炭负荷。
热风炉
3.组织炉前必须全力以赴出净渣铁,尽量避免发生风口灌边及烧穿事故,等待净焦下达。

4.确保风压与风量对称,避免雪崩、悬物。

如果使用热风炉时出现问题,我们需要及时将其关闭,找出原因,然后采取相应的解决方案。

以上这些内容主要就是小编为你们介绍关于热风炉炉温出现偏凉的因素以及解决的方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