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粮食烘干机怎样设置热

032021 - 11

粮食烘干机怎样设置热风炉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热风炉是谷物干燥机的主要附件之一。无论是什么材料筑成的粮食烘干机都会在使用前进行烘炉,可见其作用之大。那么我们如何配置呢?

1.谷物干燥机热风炉的配风板应采用20毫米厚的钢板钻孔,并用螺栓固定在炉架下。发动机罩之间的空隙须用约60毫米厚的耐热混凝土填补。

2.与粮食烘干机配套的热风炉炉门有效尺寸为40 * 50毫米。炉门中心到炉膛的距离一般为90 ~ 100mm。炉门上方应设置观察门,以便操作人员在控制室直接观察炉内燃烧间隙,及时调整给煤量和鼓风量。
热风炉
3.为时刻进行监控系统进入粮食烘干机的热风温度,应在粮食烘干机进料口处装一个热电偶,测温工作范围为0~10℃。

4.粮食干燥机沿水流干燥时,进料口应设置在热风炉顶部,出料位置应取决于物料运输的方向,门框应设置在热风炉外砖墙的混凝土梁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