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热风炉的选型原则

082021 - 11

热风炉的选型原则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在购买热风炉时,第一点便是选型的问题,每个产品有每个产品的型号,不同的型号就意味着其功能的不同,大家在选型的时候不应该只考虑其性能与质量,还要参考以下几点:

1.适用性:能满足不同物料以及特定物料的干燥要求,能很好处理物料,满足处理量、脱水量、产品服务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基本要求。

2.干燥速率高:当物料在热风中高度分散时,临界水分含量低,干燥速度快,而且是对流干燥,干燥方式不同,临界水分含量也不同,因此干燥速率也不同。

3.低能耗:热风炉不同干燥方式能耗指标不同。一般来说,传导干燥的热效率理论上可以达到100%,而对流干燥的热效率只能达到70%左右。
热风炉
4.节省投资:完成我们同样重要功能的热风炉,有时其价格相差悬殊,应择其合适的选用。

5.在满足使用寿命长,可靠性高这两点要求的同时选择结构简单,备件供应充足的产品。

6.符合环保、工作条件好、安全性高的要求。

热风炉在选型的时候,如果选型不当,那么很容易造成不能满足正常工作运行等情况,所以说,再好的产品如果不能对症选择,将会大大的降低使用的效率,大家在选择一个产品时一定要充分了解相关的选型常识才可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