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热风炉的的供风系统

142021 - 12

热风炉的的供风系统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虽然我们经常使用热风炉,但是它的某些方面可能不是很了解,所以很多时候都不能很好地使用它。今天小编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些有关其供风系统的知识,希望大家看了以后能知道具体是什么。

只有充分利用热风作为介质或者载体,才能更好地提高热利用率。传统电热源以及蒸汽热动力在输送过程中通常需要配置多台循环风机,最终形成的却还只是一个间接热风烘干操作。

这种工艺显然存在能源浪费、辅助设备过多、工艺复杂等缺点。更大的问题是热源不能用于高温干燥或烘烤。

热风炉

热风炉有三个基本的空气供应系统,你可能不知道。小编给您一一介绍。

(1)交叉并联送风(两烧两送系统),适用于四热炉热处理炉在燃烧期、前期送风期、后期送风期的送风期。

(2)半并联送风,适用于高炉三风热风炉。

(3)两烧一送系统适用于三热风炉高炉。

想要了解更多热风炉www.shgemeg.com.cn 请持续关注上海杰门机械设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