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降低热风炉所产生

282021 - 12

如何降低热风炉所产生的燃料成本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想要降低热风炉的燃料损耗,降低成本,那么必然需要提高燃烧效率以及热效率,下面就是小编介绍的一些内容。

一、烟气冷凝热能回收系统

这个系统主要是可以达到降低燃气热风炉排烟量而带出热量,在不会产生影响热风炉到自身的热效率前提下,会减低燃气消耗量。

二、气候补偿系统

本系统是根据室内外温度的变化,使整个燃气灶采暖、散热与建筑保持一致,防止室内外温差过大。

供热系统水力平衡所有供暖用户的平均供暖质量得到提高,使用该系统可以直接节省约10%的能源。

四、供热集中管理控制信息系统:

根据所需热负荷安装热风炉的数量,均匀分配热负荷,使所有热风炉处于良好状态。

想要了解热风炉www.shgemeg.com.cn 请持续关注上海杰门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