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你们知道怎么样进行燃

072019 - 12

你们知道怎么样进行燃气热风炉的换热器吗?

来源:点击量:


燃气热风炉换热器就是能够把热流体部分热量传递到冷流体的设备中,所以在很多行业生产当中是具有重要方位的。当然燃气热风炉的换热器种类也是非常多,我们是能够根据冷流还有热流体热量沟通的原理以及办法基本上是可以分为,间壁式换热器、2.混合式换热器、3.蓄热式换热器。可是在进行拆卸热风炉换热器检查的时候什么问题我们需要去注意呢?


1、板式燃气热风炉换热器在我们实行拆开前,需要使用丈量板束压紧,注意它的长度尺度,然后做好记录,重装时我们需要依照此尺度选择零部件。


2、我们需要查看密封垫片是否粘在两板片间沟槽中,假如在我们需要运用螺丝刀小心肠把它分开,螺丝刀需要先从容易剥开的位置插入,然后我们需要沿它的周边实行别离,记住一定不可以损坏燃气热风炉换热器的板片还有它的密封垫片。

3、更换密封垫片时,需要用丙酮或其他酮类有机溶剂,将密封垫片沟槽擦净。再用毛刷将合成树脂粘接剂均匀涂在沟槽里。


4、查看燃气热风炉换热器板片是否有穿孔,一般用5倍的放大镜,也可用灯光或煤油渗透法等逐片查看。


5、若发现介质出入口短管及通道有杂物,则阐明过滤器失效,要赶紧清洗。一般板片常用的清洗方法有反冲法、手艺清洗法、和化学清洗法等。


6、换热板片结疤时,不要用钢丝刷或钢丝毛刷来洗刷,以防加快板片的腐蚀。若板片上有污点或铁锈时,可用去污粉铲除。切记用于清洗的水,不能含盐、硫等酸性成份。


7、拆开钛材的板片时,禁止与明火触摸,以防氧化。查看密封垫片是否有老化、蜕变、裂纹等缺点,禁用硬的物品在表面上乱划。


8、密封垫片和与换热板片表面记住一定不可以积存固体颗粒,例如沙子以及铁渣等。


9、我们需要检查换热板片是否出现部分变形,假如超过了允许值,我们需要实行修整或着是进行更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