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热风炉材料的选用有多

292020 - 10

热风炉材料的选用有多么的重要呢?

来源:点击量:

使用热风炉时,必须注意耐火材料的选择。耐火材料直接影响热风炉的寿命,希望平时选择时不要忽视。具体选择重要事项以下内容详细介绍,希望仔细看。众所周知,燃气热风炉对耐火材料的要求很高,与燃气热风炉的寿命和安全有关。
热风炉的工作原理是冷空气加热,一般来说热风炉的燃料介质是煤,煤加热除了炉体本身需要坚固的箱体外,还需要良好的耐火材料。否则,再好的钢质材料时间长也会破损。耐火材料是指可以承受1580度以上的高温,能够抵抗高温物理化学作用的无极非金属材料,包括天然矿石和一定目的的要求在一定程度上制作的各种产品。

无论是鸡舍热风炉的使用还是猪舍热风炉的使用,随着热风炉提供的热风温要求越来越高,对建造热风炉的耐火材料材质和性能也提出了新的要求,特别是高温区耐火材料的性能、结构对燃煤热风炉能否满足高风温的要求,燃煤热风炉的寿命和安全性有很大的影响。

因此,在热风炉设备中,耐火材料必须注意质量合格。否则,结果是无法想象的。关于热风炉的材料选择就介绍到这里,如果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欢迎联系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