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让大家对燃气热风炉的

122021 - 05

让大家对燃气热风炉的知识一目了然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燃气热风炉在很多行业中都有应用,大家可以看一下燃气热气炉的一些使用范围。

1.制药业和化工行业制造和烘干。目前,制药行业广泛使用燃气热气炉进行制药生产。

2.烤漆和喷粉固定资产行业,比如通过各种传统家具、汽车、集装箱等喷漆技术行业。

3.纺织工业中的染色、烘焙和定型。

4.铸造技术行业的加工和烘干进行作业。

5. 烘干各种木材。

6.供热行业,市政供热。

7.各种不同材料的烘干。
燃气热风炉的工作原理

燃气热风炉是新一代供热产品,产品采用多头螺旋槽换热技术,将燃烧与热交换设计融为一体,使产品结构紧凑、布局合理、换热强度大、加热速度快、热效率高。占地面积小,安装操作方便,空气清洁,性能稳定等。热空气炉采用间接传热技术,以空气为传热介质,为各行各业的传热过程提供了理想的直接热源。

工作原理及主要设备性能特点:热风炉燃烧室和换热器集成为一体。整体采用钢板多层套筒结构。炉心底部为燃烧室,上部及外围为圆形换热器,空气与烟气双跳,各自为传热方式。为了提高换热效率,采用多头螺旋槽换热技术和紊流原理减小层流厚度。

燃气热风炉工作过程:炉膛内燃煤产生的高温烟气在风机作用下进入烟圈,与外界空气换热后,通过烟道从烟囱排出。冷空气由风机吹入热风炉壳体,通过炉顶流入炉膛外的空气环,通过热风出口管供给需要清洁热风的设备。

以上就是燃气热风炉的基本知识了,相信大家看完之后都能对燃气热风炉有一个清晰的认知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我们,以后也会有更多的相关资讯供大家参考查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