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缩小燃气热风炉的

282021 - 07

如何缩小燃气热风炉的耗气量你了解了吗

来源:shgemeg.com.cn点击量:

1.改进的遭遇气旋的标准:改燃气热风炉天然气和气体双向气旋的燃气炉互换标准,目的是扩大它们的接触总面积。接触的总面积越大,反射的总面积越大,点火越强烈。根据具体措施,气体和气体可分为多核细流,使两个旋风器具有必要的速度并相遇,一个旋风器(通常是天然气)超过一个单位,水被另一个旋风器淹没。

2.改善混合和振荡:燃气热风炉用燃气点火是单相电反射,比固体燃料更容易启动和点火,但其点火速率和声级与天然气和煤气的混合质量密切相关。混合越好,点火越快越彻底,火焰越短。因此,在不破坏火焰可靠性的情况下,应尽可能提高旋风器进出口或燃烧室中的旋风速度,甚至在入口处设置挡板等摩擦阻力大的障碍物,使其能压迫冲击火焰,提高旋风器的振荡性,改善混合。

3.加热天然气和气体:提高天然气和气体的温度可以加强点燃反应。因此,应利用排气系统的余热回收来加热天然气和天然气的温度,以提高点火温度和火焰的快速传播。
4.旋转和循环:促进旋转轴可以增加振荡和混合。同时在旋转旋风分离器中心设置回流区,正确引导多个粉尘回流和循环系统,从而加强混合,增加了天然气的碳粒流线和停留时间,减少了乙醇燃烧的危害。

5.烟尘循环:为提高成都天然气集气点火反射面积,可将部分高烟引向点火,使其与最终或引燃的易燃化合物混合,提高点火抗压强度。

以上就是有关于减少燃气热风炉耗气量的方法,大家可以当做一个参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我们,关注我们的网站,了解更多资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