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气热风炉和燃煤热风

092021 - 09

燃气热风炉和燃煤热风炉哪个使用起来更节省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燃气热风炉和燃煤热风炉哪一种性价比更高、更划算?使用过燃气热风炉和燃煤热风炉的客户会知道,平日燃煤热风炉的热效率仅为75%左右,而燃气热风炉的热效率为95%左右。仅考虑燃料成本,目前的市场价格仍可与煤炉相媲美。燃料成本仅为燃气炉灶的75%。那么燃气热风炉和燃煤热风炉哪一种更经济呢?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探讨哪个热风炉性价比更高?

一、是销售的成本,,燃气热风炉优于燃煤热火炉,并配备了常见的气体燃烧器,更不用说,该设备的成本把单个燃烧器价格差距拉到一边。一般来说,燃气热风炉的价格要比燃煤热风炉的价格高出25%左右,所以看起来燃气热风炉的价格要比燃煤热风炉的价格稍高一些。
燃气热风炉
二、热风炉设备安装的费用主要是热风炉屋和蒸汽热风炉管道的资金投资。燃气热风炉是全自动控制的,因为反应辅助设备较多,而且具有自动报警、自动保护的功能。当连接燃气管道时,燃烧器会自动供气,有效的减少了人工成本的浪费。燃煤热风炉由于需要煤炭等人工作业订单,为了在人员工资上投入更多的资金,同时燃煤热风炉在热风炉房创造更多的资金。所以燃煤炉的成本略高一些。

三、我们应该考虑燃料的成本。据调查,燃煤热风炉在一些欠发达地区会更受欢迎,因为一次性燃煤机投资比例小,而燃煤热风炉本身的控制力大。但是在一些比较活跃的领域,人们的思想会有所不同。燃煤热风炉的使用也会造成废渣、废气、废水等环境的净污染,给人民的长期生计带来迫害。燃气热风炉具有占地面积小、排放污染少的优点,设置热风炉房的成本也不是最高的。使用燃气后,燃料价格下降,运行成本低于燃油热风炉。这种比较取决于该地区的增长水平,其他的比较是必要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