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简单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172021 - 09

简单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燃气热风炉

来源:www.shgemeg.com点击量:

基本上,任何用过燃气热风炉的人都会对它感兴趣,这是因为它是一件很好的设备。不过很多城市里的小伙伴都没有使用过,所以不知道燃气热风炉是用来做什么的,也不知道它的优点,所以小编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燃气热风炉的优点。

燃气热风炉的炉壳反复升降,离热风总管又近又远。热风炉的干管反复加长或缩短。燃料热风炉的主管反复关闭,远离燃气热风炉主体。每个支路的补偿器随支路不断缩短或拉长,主补偿器的长度也随之缩短。变化的程度非常小。
燃气热风炉
在燃烧循环送风过程中,燃气热风炉的四条主管道位于两侧。燃气热风炉的管道与主式管道位于主管道的同一侧,远离燃气热风炉。此外,同侧交变条件下燃气热风炉总管的位移比相对交变条件下小,但各补偿器的长度变化较大。

分析了耐火材料在高温和耐火砖重力作用下的应力和变形,并结合了燃气热风炉炉壳的应力和变形。燃气热风炉的耐火材料与炉壳相互作用,也就保证了燃气热风炉使用起来比较结实耐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