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气热风炉的使用注意

232021 - 09

燃气热风炉的使用注意事项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液化天然气、天然气和沼气是燃气热风炉运行中使用的燃料。这些燃料是一些易燃易爆气体的原料。因此,在使用燃气热风炉的过程中,应注意其与明火的距离。设备周围最好是沙子和灭火器。这些配备了消防设施的设施,在发生事故时,能够有效地防止火灾蔓延,保护使用者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设备还需要定期检查其设备是否有泄漏,一旦发现有必要就停止使用燃气热风炉。

在设备的正常使用过程中,要消除一系列不必要的外部干扰,从而有效的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行,不能故意控制燃料的释放,阻碍燃烧后空气的进入和排出。
燃气热风炉
燃气热风炉大多是用金属材料制成的处理过程中,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它们不能用于空气潮湿的地方,水是有腐蚀性的,这将直接腐蚀金属材料,从而大大减少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定期处理其热风炉的受压部分是否有裂缝以及进出口是否有异物障碍,可以有效地增加燃料燃烧所需的空气量,改善其燃烧速度,有效防止其爆炸由于灰尘和其他物质阻塞出口。

燃气热风炉在操作过程中是不允许盖的,因为这样会直接导致其煤孔盖的损坏。设备底部区域不浸水,能有效防止受潮、腐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