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气热风炉天然气泄漏

272021 - 10

燃气热风炉天然气泄漏如何处理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1.室内燃气管道泄漏:立即关闭,切断热风炉房主风阀,通知燃气公司并报告公司安全生产部,按天然气泄漏应急预案处理。热风炉运行期间,每天应对安全阀进行一次试验。

关闭燃气热风炉天然气总阀,切断煤气源。

2.根据天然气泄漏应急预案。通过长期的燃油热风炉生产实践,人们认识到只有以热空气为介质和载体,才能大大提高热利用率和热工作效果。传统的电热源和蒸汽热力在输送过程中往往配备多个循环风机,最终或间接形成热风进行干燥或加热操作。这种工艺显然有很多缺点,如浪费大量能源,造成辅助设备过多,工艺流程复杂。

3.燃烧器泄漏:立即关炉,切断热风炉的总风阀,并向公司的安全管理生产企业部门工作报告,根据天然气泄漏应急预案进行分析处理,组织以及相关信息技术研究人员的维修。

4.控制、调整、测量等零件及其接头漏水。

立即关炉,切断燃气热风炉主风阀,报公司进行安全管理生产企业部门,按天然气泄漏应急预案处理。组织以及相关数据技术研究人员需要更换成本控制、调节、测量等部件,重新密封其位置泄漏的接头。
热风炉
如何更安全地进行使用燃气热风炉?

1.燃气热风炉运行时,保护装置和联锁不能停止。如需检查或维修,须经相关主要领导批准。

2.在热风炉运行过程中,每天对安全阀进行一次检测。电磁安全阀电路试验应每月进行一次。在安全阀排气测试后,应记录启动压力、回流压力和阀瓣开启高度。

3.燃气热风炉运行中,应定期进行排放试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