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气热风炉是如何领先

032021 - 12

燃气热风炉是如何领先于燃煤的?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热风炉在我们生活中应用非常广,最常用的两种便是燃气热风炉以及燃煤热风炉,如今燃气热风炉已经遥遥领先与燃煤热风炉,成为了大家的首选,那其到底有哪些优势呢?

1、绿色环保:燃气热风炉燃烧的天然气,而天然气属于清洁能源,有利于环境保护。

2、燃气热风炉不需要煤灰堆放地,节省建设用地,热风炉房布置灵活,占地空间面积少,产生的噪声低。

3、节约用水:燃煤热风炉为了除尘、除渣等防尘的辅助工作,所以相较而言,燃煤热风炉会多出这部分用水。


燃气热风炉


4、减少人员,降低劳动强度:不需要过多的工作人员,使其在工资等福利上的成本降低。

5、节约成本。燃气热风炉燃料输送及其他辅助设备少,功率低,连续运行时间短,因此功耗低,成本低。

6、在性能上燃气热风炉优于燃煤热风炉。在原理上,它们之间都是热转换技术设备,区别主要就是我们在于燃烧上,燃煤需要进行复杂的炉排或煤粉,还有一些燃煤制备等等,而燃气只需要燃烧器。


想要了解燃气热风炉www.shgemeg.com.cn,请关注上海杰门机械设备,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