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使用燃气热风炉时,这

142022 - 04

使用燃气热风炉时,这几点问题要多加注意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不管是在工业化生产还是日常生活中,在使用燃气热风炉之前都应注意做好使用前的检查工作,在排除掉后续使用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隐患后再开始使用,这样才能更好的保障整个使用过程的安全性。那到底在使用炉体之前,该做好哪些准备方面的工作呢?下面一起来看下。

  应用燃气热风炉之前,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准备工作

  1、查看整个炉体看其电气、炉盖以及加热元件等是否存在有异常。查看其主铁沟型是否发生转变。

  2、使用炉体之前,要注意增强整个炉体的配置。比较常见的如可增加其感应线圈,这样能达到很好的减少损耗,节省用电量的目的。与此同时,提高燃气炉的速度,能够让整个燃气炉使用的时间缩短,这样也可很好的减少燃烧过程中所散发的热量,提升对于整个资源的利用率。

  3、使用燃气热风炉之前准备好炉体燃烧过程中所需要的氧气袋、氧气管等,注意随时的观察整个炉体其温度的变化,能够随时的根据炉体温度手动调节其供气量,以此来更好的稳定炉体内部的干燥温度。

  部分燃气热风炉在整个使用过程中,所需要消耗的能源很高。不少厂家对此会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使用功率测量的方法来有效的改善热风炉燃料方面的损耗,促使整个设备的运行能更为节能,提升生产效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