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烧器的这十个使用事

282022 - 06

燃烧器的这十个使用事项你了解多少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1、定期清洗燃烧器的滤油器。每次清洁之间的时间取决于所用燃料的质量,如果使用单油管系统,每次清洗过滤器后,重新启动燃烧器时,都需要进行排气程序。

2、保持感光眼清洁。感光眼可轻松从插座中拔出,清洁后放回,但请注意,将感光眼放回插座时,感光部位应朝前。

3、如果油箱底部装有排水阀,应定期打开排水阀,将油箱底部积水和污物排出。如有可能,还应清洗油箱内壁。

4、每隔一段时间清洁燃烧器内部。

5、燃烧器周围温度不宜过高,否则会影响正常运行或造成燃烧器损坏,尤其是控制箱。请特别注意炉体的隔热,注意可能从烤箱口冒出的热量。

6、燃烧器附近应保持清洁,不可堆放易燃杂物。如发现供油管连接处有漏油现象,请检查并妥善布置后再继续使用。

7、电压不稳定会损坏燃烧器的某些部件。

8、燃烧器应防止被水溅到。

9、烟囱的设计应防止室外强风卷回炉膛。

10、如果装有温控器,需要购买并调整温控器,防止燃烧器切换过于频繁。如果每次停止和启动之间的间隔太短,燃烧器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