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选购燃烧器时注意什么

042022 - 08

选购燃烧器时注意什么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燃烧器在工业化生产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市面上存在的燃烧设备有很多,大家在挑选时务必要注意从整个设备自动化作业程度、炉膛温度或是地域特定等方面选购,这样最终所购买的设备才能更好的满足实际的应用需求。
  依据最自动化生产程度的要求来选购
  目前市面上存在的燃烧设备中,部分属于半自动作业,如喷咀类燃烧设备,部分属于全自动类燃烧设备。相比于全自动燃烧设备而言,半自动类的燃烧设备费用方面比较低,安全性也比较好,但是效率比较低。而全自动类燃烧设备,虽然费用偏高,但对于炉温的控制会更为精准,安全性方面也更有保障。
  依据炉膛温度、压力大小选择燃烧设备
  不同燃烧设备其炉内温度不同,所对应的设备内部结构也有一定差异。在真正选购使用燃烧设备期间,务必要考虑到压力以及炉膛温度方面的问题,这样才能与实际的应用相结合起来。
  地区特点
  不同地区的企业在选购燃烧器期间,其对于整个设备内部温控系统方面的要求会有比较大的差异。一般,对于偏冷的气度,对于整个设备控制系统的要求会比较低,而对于一些气温偏高的地区,对于整个设备温控系统方面的要求会比较高。
  在选购燃烧器期间,除需要关注以上几个方面的问题外,还要注意根据使用时所需要的燃料类型、燃烧压力等因素,来进行设备的选购。这样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中,才能将所应用的燃料更为充分的燃烧,获得更好的使用性能。

文章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