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谈一谈燃烧器点火故障

122021 - 01

谈一谈燃烧器点火故障的原因以及解决办法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现在又步入寒冷的冬季,北方以及南方一部分地区的燃烧器更多的投入到使用了,不过使用的数量多了,总有那么几台机器可能会出现毛病,常见的燃烧器故障就是点火故障,当燃烧器出现问题的时候,我们无法判断燃烧器的故障原因,这时候就需要我们一次启动三次燃烧器,如果三次的启动都没能将燃料点燃,那就是出现点火故障了,这种时候就需要相应的相关的设备来检查故障。

要被检查的点较多,先看看点火时风机能够正常运行,程序是不是正确的。还有可能是气源发生故障,气源低于或高于3-5kpa都是不正常的,不管是低了还是高了都会有点不着火的情况发生。除去这两方面,燃烧器的风门也是要被检查的重点关注对象,我们要检查燃烧器的风门大小,当燃烧器的风门较大时,也会导致点火故障的发生,还有就是点火电极的失灵或者太过污浊,都是点火故障的原因。
当燃烧器出现故障的时候,可以用来解决的办法有很多,我们可以先联系从事电源检测的工作人员检查燃烧器的电源和接线。然后更改好燃烧器的温度以及压力设定值。还有就是燃烧器的程序控制器的原因没有进行复位,我们在使用时要重新进行复位。燃烧器内部零部件长时间工作有了过热保护,这时候我们要等温度降下来然后再对燃烧器的继电器进行复位操作。

上述内容就是燃烧器在使用过程中基本上都会碰到的点火故障问题以及这个问题的一部分简单的解决办法,所以上述小编所说的只是一部分的问题解决办法,当这些办法都使用了还没解决问题的时候,我们就可以请相关的人员来帮助修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