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烧器中常压燃烧器的

212021 - 01

燃烧器中常压燃烧器的选择标准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经过综合的考虑之后,我们会发现,我们在使用燃烧器的时候要考虑燃烧器的整体情况,燃烧器的产品设计中的热效率不应该少于现有燃烧器的一般技术条件,而且,我们也不能只追求于燃烧器的热效率,还要看燃烧器中规定的节能标准。所以我们在选择燃烧器的常压的时候,有哪些问题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呢?

1、常压燃烧器在进行选择时,首先要看的就是燃烧器的参数设置,因为这些参数设置所代表的就是燃烧器的燃烧效率,如果说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如果我们选择的热效率比较高的话,那么燃烧器的加热或者回水的温度的时间也会有差异,然后燃烧器的额定工作压力也会随着变化,同时燃烧器的燃烧燃料也是要有所选择的。
2、要慎重考虑常压燃烧器的情况,我们产品中的设计好的燃烧效率也要满足燃烧器的燃烧要求,同时燃烧器中燃烧效率也是要按照节能标准来设计。

3、工作地址的不同,我们要选用的燃烧器的参数也是不一样的,如果燃烧器的使用是在有着高层或多层建筑中的时候,那么我们选择的燃烧器的热功率就不能超过7mw,同时燃烧器的安全保障也是要经过专门的安全部门的检测过后才能好好使用的。

4、常压燃烧器本身是作为一种非压力容器使用的,因此在使用燃烧器对热水进行加热的时候,就更要保障燃烧器的压力变化情况,时时刻刻的看着压力的变化,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