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你真的了解燃气燃烧

132021 - 04

你真的了解燃气燃烧器吗

来源:http://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燃烧器是一种热装置,以所需的浓度、速度、湍流和混合物将燃料和空气输送到炉子中,使燃料能够稳定炉内的火和燃烧。燃料主要是燃料和气体。一般用于中小型燃料或燃气锅炉。

煤气燃烧器分为天然气燃烧器、城市煤气燃烧器等。

根据燃烧室的燃烧控制方式分为: 单级火焰燃烧室、双级火焰燃烧室、比例调节燃烧室。

按燃料雾化方式分为机械雾化燃烧器和介质雾化燃烧器;

按结构划分为:整体式燃烧器以及分体式燃烧器。 其中分体式燃烧器主要可以应用于工业生产,其主要特征为燃烧信息系统、给风系统、控制管理系统等均分解安装,该种机器学习主要研究适合于大型机械设备或高温等特殊教育工作生活环境。

燃气燃烧器结构由五个系统组成:

1、送风系统

空气输送系统的功能是将固定的风速和空气体积送入燃烧室,主要部件有:外壳、风扇电机、风扇开销、风枪火管、门控器、门齿轮板、凸轮调节机制、扩散盘。

2、点火系统

点火系统的作用是点燃空气和燃料的混合物。点火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有: 点火变压器、点火电极和高压电缆。
3、监测系统

监控系统的作用是保证燃烧器的安全稳定运行。它的主要部件是火焰监测器、压力监测器和温度监测器。

4、燃料系统

燃料管理系统的功能主要在于可以保证燃烧器进行燃烧自己所需的燃料。燃油燃烧器的燃料电池系统研究主要有:油管及接头、油泵、电磁阀、喷嘴、重油预热器。燃气燃烧器技术主要有两个过滤器、调压器、电磁阀组、点火控制电磁阀组然、燃料蝶阀。

5、电控系统

电控系统是上述系统的指挥中心和联络中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