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燃烧器开机操作步骤(

232021 - 04

燃烧器开机操作步骤(上)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低氮燃烧器操作起来需要认真对待,与锅炉低氮燃烧器的操作方法相差不大,只有掌握了燃烧器的操作方法才可以在使用当中更加得心应手,新手肯定对操作的细节不太了解,那么现在我们就来说一下关于低氮燃烧器是怎么进行开机操作的。

1、对新安装炉体要认真检测燃气是否符合燃烧器的要求,检查供气管的检测仪是不是正常,管道阀门的开关是不是正常的,主要是便于以后使用和检修,对于新安装的管道要认真检查,低氮燃烧器的所有管道的密封性要好,安装要可靠,在使用单独气化站的用户要保证供气量、供气参数符合安全燃烧要求。
2、操作人员认真阅读燃烧器使用说明书,他们需要熟练掌握燃烧器安全操作知识。每次开机前要检查燃气阀门是否打开,不打开就不会工作,在启动控制柜上的电源控制按扭时,要注意数显表上显示的是当前的温度,如果是新安的装炉体的温度为环境温度,在启动燃烧器的风机控制按钮时,如果燃烧器的风机损坏了就启动了自动保护机制。燃烧器不进行下一步操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