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Home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选择燃烧器

072021 - 05

如何选择燃烧器

来源:www.shgemeg.com.cn点击量:

一、自动化程度的要求

用户在选用燃烧器的燃料以后,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及设备的要求选用喷咀或选用全自动燃烧器。选择喷咀的话在安全方面不容易保证,选择全自动燃烧器会花费很多成本,但是省去了手动配置风机及控制系统,使用全自动燃烧器的控制炉内温度较为精确。

二、温度、压力

一定要向生产厂家说明自己的设备属于哪一类设备再购买燃烧器,可以先估算炉膛内温度大概多高,炉膛是正压还是负压,压力大概有多高。如果燃烧器的炉膛温度不同,燃烧器的结构也不同,使用的才材料种类也不相同,正压情况下选择燃烧器克服压力比较高,负压情况下选择使用克服压力比较低的燃烧器。
三、燃料种类

首先用户要确定自己用什么燃烧器的燃料,比如燃料是柴油,应选用燃油燃烧器;如果燃料是燃气,应该选用燃气燃烧器。

四、地域

不同地域对燃烧器的要求也不同。如果地域在北方要求使用的燃烧器控制系统要求耐低温,如果地域在新疆油田地区要耐高温和耐低温;住在高原地域的用户使用标准燃烧器会出力不够,所以在选择燃烧器的时候要考虑它的地域成分。
留言